返回

二手车新闻

半个世纪以来,二手车的价格涨幅最大

2020-09-13 16:46:17  汽车信息网 作者:林芝  点击:

大流行车辆购买推动美国消费者价格上涨。

华盛顿— 8月,美国消费者价格稳步上涨,二手车和卡车的价格上涨超过51年来最高,原因是美国人由于担心签约COVID-19而回避了公共交通。

劳工部周五的报告还显示,上个月潜在的通货膨胀坚挺,通缩的担忧得以缓解。通货紧缩,即总体价格水平的下降,在经济衰退期间是有害的,因为消费者和企业可能会因预期价格下降而推迟购买。

尽管如此,在劳动力市场相当疲软的情况下,通货膨胀激增不太可能阻止美联储向经济注入更多资金以帮助从COVID-19衰退中复苏。美国中央银行在8月份改写了其框架,将新的重点放在劳动力市场上,而不再担心通货膨胀率过高。

纽约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驻纽约的首席美国金融经济学家凯西·博斯詹西奇(Kathy Bostjancic)表示:“消费者价格已经从大流行的冲击中反弹,但随着供应短缺得到解决,价格上涨应会放缓。”“美联储的新政策目标强调,货币政策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持非常宽松的状态。”

半个世纪以来,二手车的价格涨幅最大

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月上升了0.4%,这也受到汽油,娱乐,家庭陈设和运营成本上涨的推动。由于关闭企业以减缓冠状病毒传播的速度而关闭企业,抑制了需求,6月和7月CPI上涨了0.6%,此前三个月有所下降。

在截至8月的12个月中,CPI增长1.3%,而在截至7月的12个月中增长了1.0%。

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8月份CPI将增长0.3%,同比增长1.2%。

除去食品和能源的波动,上月CPI上涨了0.4%,7月份上涨了0.6%,是1991年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二手车和卡车的价格上涨了5.4%,是1969年3月以来的最大涨幅。上个月所谓的核心CPI上涨幅度超过40%。

在截至8月的12个月中,核心CPI在7月份增长1.6%之后上升了1.7%。

新车价格保持不变。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