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新闻

二手车的避雷指南,遇到这几个你就绕着走吧

2020-09-26 10:13:23  玩车方向盘  点击:

现在的二手车市场是越来越成熟了,所以关注它的人也在变多,其实现在买二手车好处有很多,与新车相比,二手车不但可以省下购置税这笔开销,而且选择的范围也更大,比如 10万块的预算你只能在新车市场买辆A级家轿或者紧凑型SUV,但在二手车市场却可以买到B级车甚至是豪华品牌车型。除了性价比以外,还有一些人买二手车单纯就是因为情怀,因为二手车市场上有时候还能够买到一些经典车型,也是一代人的回忆了。不过如果你在二手车市场上看到这3款车,千万注意,不要跳坑了。

众泰 SR9

山寨狂人众泰,自然不可能放过保时捷众泰SR9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保时捷Macan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保时捷老总到众泰展台看到SR9后,脸上露出了十分复杂的表情,该表情被抓拍后迅速在网上走红,这也让众泰SR9再次火爆了一回。

目前SR9虽然已经停产了,但在二手车市场依然能看到它的身影,有些车甚至logo都被改成了保时捷,可以说是给你安排得妥妥的了,对于想买豪车但钱不够的朋友来说,SR9的确有吸引力,从外观到内饰,只要换套logo,可以说是撩妹神器,不过要是被识货的人认出来也是挺尴尬的啊,还有就是万一SR9的配件损坏,需要更换的话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纳智捷 优6 SUV

网上有很多关于纳智捷 优6 SUV的说法,不可否认的是它的外观设计很是耐看,所搭载的1.8T发动机也不算小排量了,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6AT的变速箱,整体来看中规中矩,在二手车网站上搜索“ 优6 SUV”会发现,卖这车的朋友还挺多,但从价格来看,2 年左右的车要7万块钱,这样的定价也过于自信了吧,照我来看,有这个钱买辆主流品牌二手车完全没问题,为什么要买二手的优6 SUV呢?

 为什么这么说呢?那是因为纳智捷 优6 SUV的油耗太高了,比同级车要高出许多,如果家里没有加油站,养这台车着实有些费劲呐,除了油耗问题外,如果你想去4S店保养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也算是一款小众车型吧,所以可以保养它的4S店,你所在的地区还不一定有。建议大家放弃这台车吧,哪怕价格压到万把块钱也别轻易动心。

Mini

其实不只是Mini,以Mini 为代表的小众车型都在此列,这些小众车车龄一般都比较长,但里程数一般都不是特别高,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也不至于让人可望不可及,无论你是对它情怀满满还是对它梦寐以求,在选择这些小众车时,必须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有可能一个滤芯都要从国外进口、稍微修一下可能就要万八千块钱且还不容易找到靠谱的维修方,可以说是真的很难了。

总之,买车时千万别冲动,一定要方方面面都考虑好,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普通消费者,不然本来是为了方便才买车,结果却带回来了一堆的麻烦,那多不划算啊。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