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汽车新闻

试驾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定位智能网联SUV

2020-09-27 10:32:43  厂家投稿  点击:

在SUV车型当中,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被人们称之为是智能网联SUV的代表作,无论是时尚的外观造型、精致的内饰还是强劲的动力,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该车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据悉,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通过激进的降冰设计,使得格栅凶猛而有力,车身侧面配备了凸出的高速行李架和一个又大又重的C柱,整体给人一种充满张力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的LED尾灯通过线性动态的方式,与前脸的阳刚与韧性相遥相呼应,给人带来极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除了时尚的外观造型吸引人注意之外,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还提供了一套强劲的动力系统,该车搭载的是一台获得了“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对应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可为用户提供经济、稳定、线性的动力输出,这意味着无论车辆行驶在涉水、碎石、还是泥泞、湿滑路面,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都能带来不错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的内饰方面也表现的非常出色。该车配备了9.6英寸的中央控制多媒体系统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趋势,纵向空调出风口,不规则的矩形声音凸出其他细节是独一无二的,车尾设计十分饱满,车身线条十分流行,整体外观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作为一款依旧延续北京现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的SUV车型,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表现抢眼,相信会成为更多家庭出行的首选。注:图文来源网络投稿,仅供参考侵权联系汽车之声客服删除!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