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维修保养

汽车机油加太满有什么后果?

2020-12-27 19:17:50  汽车维修技术网  点击:

机油过多会影响发动机性能。

1、一般发动机都带有机械油尺“可以拔出来观看的”平时检查发动机机油要把车子停放在平整路面,发动机熄火状态2分钟左右,拿出纸巾拔出机油尺进行测量,正常机油液位在机油尺两个标记中间略看上但不超出上面刻度的位置。

2、测量机油时发现机油液位高出油尺标记最大限度一点点,那就不要理它对一点点没事,如果机油液位远远对于机油尺标记最大限度那就要到修理厂抽出多余机油。机油过多可能是保养时加注过多、机油过多也可能是有燃油泄漏到机油里,如果机油变白那是防冻液进机油里了,机油过多需要抽出需要找到机油多的原因,机油过多会损坏发动机。柴油路虎飞车,就是机油过多直接把机油吸进燃烧室燃烧,机油对发动机内部阻力大动力不足。

3、测量机油时发现机油液位已经接近机油尺下刻度或沾不到机油,那就要去保养车了,一般机油少时发动机噪音会变大。

(汽che维修网 http://www.qcwxjS.cOm/)

机油加太满有什么后果?

机油加太满有什么后果?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