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维修保养

不换刹车油会刹车失灵吗?不换刹车油会有什么后果

2020-12-27 19:19:22  汽车维修技术网  点击:

一直不换刹车油会导致刹车失灵的。

1、刹车油2年4万公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建议2升刹车油,从刹车油壶加入从每个轮子刹车分泵放出,把管道里的旧油排放干净。

2、刹车油具有亲水性“刹车油会吸水互溶”长时间不更换刹车油会导致刹车油含水量增加,含水量超过3%建议更换,刹车盘刹车片刹车卡钳工作温度300度左右刹车油里含水遇热水沸腾产生气体导致刹车油管里有气阻,踩上去软绵绵的时间长后就会刹车失灵。

3、刹车油具有腐蚀性,长时间不更换刹车油,刹车油里杂质过多腐蚀性增大会腐蚀刹车油管,腐蚀刹车分泵里的密封圈,密封圈腐蚀损坏后漏刹车油,时间长后刹车分泵报废刹车失灵。

(汽che维修网 http://www.qcwxjS.cOm/)

不换刹车油会刹车失灵吗?不换刹车油会有什么后果

不换刹车油会刹车失灵吗?不换刹车油会有什么后果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