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新闻

改过色的二手车不要买,水太深!

2021-01-06 21:34:07  网络  点击:

在汽车改装车主眼里,汽车改色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汽车改装热爱者对汽车改个颜色,是对车辆最基本的改变。毕竟对换个颜色,就是换一个心情。并且在我国汽车改车改色也是合理合法的。要是从买二手车的角度去看改过色的二手车,到底能不能买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改过色的二手车水有多深。

改过色的车辆,车主需要带着身份以及车辆登记证书和行驶证到车管所进行变更颜色申请。申请成功后重新发放新的行驶证。有一点注意,并不是所有的颜色都是可以成功申请的,一部分特殊颜色就可能会审核不通过。

在购买二手车时如果遇到了改过色的二手车,一定要注意看车辆最新行驶证,是否已经完成车辆改色变更。如果颜色未变更上路被交警遇到的话,是需要进行处罚的。

1

改过色的车漆不耐用

后期进行车辆改色的漆面工艺达不到原厂的要求。汽车制造商的原厂车漆工艺是将车整个骨架浸入漆面溶液中通过电子的方法,汽车漆紧密的吸附在车架上。这样的镀漆工艺,使得车漆质量好且经久耐用。而外面小车间的汽车喷漆工艺是达不到这样的水平。生产处的车漆也远远原厂的质量,保质期大大缩短。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车主一直想要原车漆车辆的原因。这样的二手车买回来,没几天就会产生掉漆的情况,十分费钱。

2

改色车辆需要整车拆卸

有部分车主对车辆改色可能会追求更高质量,那就需要用到另一种喷漆工艺,需要拆除掉车内大部分的设备和装饰。这样无异于给车辆经历了一次大修,就算后期重新组装的再好,也达不到出厂的水平。这样组装出来的车辆故障率是很高,可能会产生异响。

3

改色对车辆的残值影响很大

改过色的车辆再次售出的话,对价格影响很大。现在在二手车市场,看到改色车就是避而远之,主要是大家对改色车很不认可。改色车是公认的不值钱,在汽车交易中如果汽车车漆是劣质的,可能在原有的价钱基础上还会被再次压价。

4

事故车&改色车的混淆

改色车其实就是那么一回事,仅仅是改个颜色的话并没有没有说是多么的不招人喜欢。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中一辆改过车的二手车,大家都知道在改色过程中进行过拆卸与组装,对漆面也进行过重新喷漆,就怕有些不良车商将事故车的种种迹象推辞成车辆改色过程中的拆卸,以及说是因为改色才会重新喷漆的原因等等。由此可见,改过色的二手车水是很深,最好不要碰。

对于购买二手车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时刻维护自己的购车利益,不能被二手车商的坑人套路给蒙蔽了。要买二手车或者是已经买了二手车的朋友,可以到悟空查车进行全车历史维修,保险记录查询。悟空查车可以快速便捷的了解到车辆历史详细信息,对是否出过事故、是否进行过大修一目了然,让买卖二手车更加透明。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