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交易

二手车置换能补贴6000元,哈弗大狗购车价格调查

2021-01-06 21:37:35  路咖汽车  点击:

哈弗大狗可以说是2020年热度最高的车型之一。它的外观设计风格与此前其它哈弗品牌车型截然不同,圆形大灯非常复古、方正造型也凸显硬朗,最重要的是它的命名方式别具一格,让很多人在第一时间就记住了它。

而哈弗大狗刚刚上市不久,相信很多人都想要了解这款车的真实购车价格。

所以今天,我们就对哈弗大狗的终端价格表现来做一个调查,看看在终端,哈弗大狗到底能有多大幅度的价格优惠。

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哈弗品牌经销商做一个终端售价调查,北京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现金无优惠,置换补贴6000元

哈弗大狗目前提供1.5T动力选择,后续会推出2.0T的车型,目前正处于预售阶段。其中1.5T动力共有6款车型,全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全部是前驱版本,售价区间为11.99万-14.29万元。

价格优惠方面,目前哈弗大狗全系车型没有现金优惠,作为刚刚上市不久的车型,其实这也很好理解。所以目前哈弗大狗的优惠主要体现在置换补贴上,根据调查结果可知,不论是本地牌照还是外地牌照、哈弗品牌还是非哈弗品牌车型,购买哈弗大狗能够享受到6000元的置换补贴待遇。

库存方面,目前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几乎所有门店都存在库存紧张的情况,个别门店会有少量顶配版本现车,也就是哈弗大狗2021款1.5T DCT马犬版,如果想要购买其它版本车型,则需要订车,具体提车时间还需看工厂的生产进度。

写在最后

所以总结来看,由于哈弗大狗刚刚上市不久,现在终端并没有给到价格优惠,主要还是6000元的置换补贴,同时除了个别门店有顶配版本的现车之外,购买其它版本车型,需要订车。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