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交易

瓜子二手车新电商买英朗 年轻人的第一辆满分车

2021-09-18 21:05:45  南方企业新闻网  点击:

都说年轻人买第一辆车要慎重,我觉得我很幸运,买第一辆车,就买到了别克英朗,这还要感谢瓜子二手车新电商,效率高又靠谱。

大学毕业以后,我进入一家国企工作,工作稳定待遇也不错,这让我有了长期扎根的想法。因为工作很忙,经常需要加班,加上工作的城市离爸妈家也不远,我便萌生了买车的想法。当然,毕竟已经工作了,不想靠家里,第一辆车,最好还是靠自己的力量买。但我也知道,目前还在租房子,直接买车也不是那么轻松,还和我很务实,我也很清楚,二手车价格低,保值率高,小剐蹭不心疼,不如先买辆二手车,省下钱将来考虑买房子。

当第一辆车还是不能含糊,我又确实没时间去二手车市场看,这时,一起入职的同事跟我说起了瓜子二手车,他也正打算在瓜子二手车上买车。瓜子二手车我早有耳闻,只不过一时没想起来,我了解到,瓜子在保证对车辆进行严格检测的基础上,如今电商化十分成功,买车就像在电商网站买日用品一样,能在线VR看车,上下滑动看车子外观内饰等细节,配合检测报告,全国各地车子的情况都能展示得十分透明清晰,海量车源,可选择的空间也更大。最让人惊奇的是,现在,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对交易、物流、交付等相关数据的分析,瓜子二手车还构建起了覆盖全国范围的物流、交付网络,买家买了车,瓜子可以送车上门,最快48小时送达,买家全程足不出户,开7天不满意居然还能免费退,这样贴心的服务谁能不心动呢?

下班后,我便研究起了瓜子二手车上面的车,最终,我看中了一辆别克英朗2018款18T自动旗舰型,这款车的质量一直不错,它的里程只有2.9万公里,是2017年底上牌的,到手价只需要7.79万,金融分期方案可以首付三成,我算了一下,这样我手里就宽裕了许多,完全负担得起。我是一个执行力很强的人,决定了就去做,第二天我就联系了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后续的手续几乎没用我怎么操心,很快手续齐全,车子直接送到家的楼下,当周末我把车开回家给爸妈看时,他们还有些难以置信,以为是我租的车骗他们,当我爸看到了行驶证,才服气地说,瓜子二手车的效率,真是高!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