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新闻

买二手车上保险贵?要有选择性的买保险才不贵

2021-09-18 21:10:06  网络  点击:

买二手车其实和买新车一样,手续都很繁杂。但有一点不同的是二手车的价格要比新车实惠很多,并且我们不要经历所谓的磨合期,但是相信很多人在有购买二手车这个意向的时候都不知道从何下手,一般来讲,是建议去联联车看看的,在网上事先浏览可以减少我们很多时间,并且也能知道我们所要购买的二手车的大概价格。那么买二手车上保险贵吗?一起来看看吧。

1.买二手车上保险贵吗。

有些人买二手车之后发现上保险的价格很贵;而有些掌握了技巧的人发现自己上保险上的很实惠。如果在不想去线下上保险的话,可以在联联车里给自己的二手车上保险。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要了解怎样买保险才实惠呢。

2.怎样买保险才实惠。

在买保险的时候千万要记住一句话,“不该买的千万别买。”很多人在买保险的时候喜欢上全险,觉得保险自然是越多越好,这样是非常亏本的。其实我们应该根据我们的日常生活来看自己要上什么保险。这边也有几个小技巧:比如说我们所购买的二手车非常新,车龄不足三年,那么是没必要上自燃险的;又比如说我们可以上三者险和交强险,因为交通事故是我们最常见的一个事件类型;而后还有涉水险、盗抢险等等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看要不要上。

3.在上保险前要注意什么。

一定要看车子过没过户、查看之前的保险是否过期。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