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维修保养

途昂保养手册解读:途昂保养怎么样?

2021-09-29 16:27:28  网络  点击: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大家购车时更多的把目光放在了7座SUV上。而大众途昂的出现,绝对是7座中大型SUV里的一颗重磅炸弹,作为中大型SUV市场中的标杆型选手,它的空间毋庸置疑,空间极为宽敞,完全满足了消费者们对于空间大的要求。但再大,它也是一款定位于家庭的产品,后续的养护成本依旧是不可忽视的细节,那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聊聊:途昂保养费用贵不贵?

随着国家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很多消费者把购车的目光放在了7座SUV上。而大众途昂的出现,无疑是7座中大型SUV里的一颗重磅炸弹,在中大型SUV市场中作为标杆型选手,它的空间极为宽敞,满足了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但是作为一款定位于家庭的产品,后续的养车保养都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就来看看途昂保养手册:途昂保养怎么样?






文章详细介绍了途昂保养手册,大众途昂保养的首保时间是5000公里以内,常规保养的周期是一万公里或十二个月。途昂的保养频率不高,因此也能省下不少事。这样算来,对于这样一款三五十万的大家伙,途昂保养费用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还是能够接受的。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