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汽车新闻

百姓优选|10万级SUV标杆,长安欧尚X7PLUS正式开售

2021-10-17 17:11:00  百姓评车  点击:

10月17日,高性能智控大美SUV——长安欧尚X7PLUS正式全球上市,新车推出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以及多达6种车身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官方指导售价7.99-13.39万元。

同时,长安欧尚X7PLUS推出了三重惊喜大礼。第一重惊喜大礼为3000元尝鲜基金,12月31日前下订成交的用户,除手动舒享型、手动豪华型及自动豪华型三款车型以外均可享受。第二重惊喜大礼为四大尝鲜豪礼,除手动舒享型车型以外,所有车型均享交车礼(交车即得4000元尊贵交车礼包)、金融礼(购车即享5万-9万零、低利息贷)、置换礼(置换即享至高4000元补贴)三大豪礼,蓝鲸版自动尊贵型及以上车型再额外享受智联礼(购车即送5年超长免费基础流量+央视影音或QQ音乐一年会员权益)。

第三重惊喜大礼为任性叠加礼,除手动舒享型车型以外,只要是10月17日24点前订车的用户,均可享受定金膨胀礼(交2199元抵4199元车款,定金膨胀抵车款)、无忧用车礼(5年或10次全国联保免费基础保养),随心驾享礼(至高4000元轮胎保险1年)、典藏升值礼(699元限量版长安欧尚X7PLUS红盒原厂车模)、穿戴设备礼(抽取1299元OPPO WATCH2专属定制独立全智能长续航手表)五大豪礼。

一直以来,长安欧尚都以高价值作为产品研发的主要目标,给用户以突破市场天花板的越级产品体验。这次到店的长安欧尚X7PLUS是欧尚汽车首款PLUS旗舰车型,同样延续了长安欧尚的这一传统。重新定义“10万级SUV”的最优之选,动力、智能、颜值、空间、品质五大方面都直指同级产品配置的价值天花板。

“全新自然美学设计”

虽然审美这件事见仁见智,不过长安欧尚X7PLUS的“新自然美学”设计,还是值得说一说的。

长安欧尚X7PLUS采用“新自然美学”设计,将传统美学与Z时代元素相融合,打造出一种风塑流云外观;星辰瀚海复式双层格栅,已成为欧尚极具辨识度设计。

看侧面,风塑流云的车身设计让长安欧尚X7PLUS车型更加平稳,侧壁四条简洁的线条让新车随时预备启程的姿态更加细腻;风暴之眼的19英寸轮毂更引人注目。银色的辐条像一个预备启程的女兵。他们想掌控自己幸福的生活。在提高更具活力的艺术之美的同时,它们也体现了长安欧尚X7PLUS自信和昂扬的态度。它们洋溢动力,沦为观光的焦点。

从尾部来看,长安欧尚X7PLUS仍然有亮点。夕阳穿透式尾灯为欧尚X7+获取了“满血”的识别、层次化的尾部空间和细致的数字几何光幕图形,让头发的眼睛不得不余逗留几秒钟。

“领先同级的宽适空间”

长安欧尚X7PLUS的“越级”表现还体现在车内的品质工艺上。比如“会呼吸的”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拥有2万个超纤皮革打孔,支持通风、加热,用料也比同级车型加厚10-20mm;全车52处全方位NVH方案,达到怠速37分贝呼吸级静音空间;以及行业首创的柔性副车架,为用户营造出了超越期待的品质享受,带来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

随着当下二胎三胎家庭增多,消费者对大空间的SUV需求旺盛,长安欧尚X7PLUS车身尺寸达到4730㎜*1870㎜*1720㎜,轴距达到2786mm,第二排实现了纯平设计,腿部空间达到了140mm。笔者身高180cm,坐在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很充裕。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支持通风、加热,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通过调节后排座椅,可获得650-1407L后行李箱空间,无论您是携家人出行,还是有些载物需求,长安欧尚X7PLUS都可满足。

“全场景智控体验”

人机交互也一直是长安欧尚所注重的。打开长安欧尚X7PLUS车门,你会发现新车科技感以及质感更强了。

环抱式的中控设计,更加方便驾驶员操作,掌控车辆各项信息也更加容易。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配合类似金属拉丝的面板的使用,整个用料还是非常考究的。车门板、座椅等细节,还配备了亮眼的橙色进行点缀,让整个内饰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12.3寸液晶屏+10.25寸液晶仪表盘组成的连屏内置了全场景OnStyle3.0版智控车机系统,无论在操作还是观感方面都无可挑剔。开门坐上座椅之后,车辆便自动调节座椅位置,真的是给人满满的仪式感。

同时,长安欧尚X7 PLUS超越同级SUV智能化水准,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in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配置,同时,在交互体验上,长安欧尚X7PLUS也表现出了堪比新势力的水准。

“全系标配蓝鲸动力”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PLUS这次全系标配了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的蓝鲸新一代动力总成,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则达300N·m,百公里加速仅为8.23s,百公里制动距离38.57m。它的整体性能水平堪比合资品牌2.0T发动机。

这套蓝鲸发动机系统能有如此好的表现,其实是有长安汽车的黑科技在里面呢,长欧尚X7PLUS的这套蓝鲸动力系统采用了电磁式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以及350bar缸内直喷压力等黑科技,在1500rpm时就能爆发出300N·m的最大扭矩。

整个悬挂的调教也是偏家用,对地面的震动过滤得比较彻底,即便是面对一些坑洼路面,也能够做到积极地去应对。还有一点小编必须安利,那就是NVH的控制,尤其发动机噪声,处理得相当到位。

百姓评车

近年来,年轻人对自主品牌SUV的关注热度一直在上升,而自主品牌通过品牌影响力的打造、产品的研发优化、服务的提升,已经有了质的进步,长安欧尚X7PLUS通过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语言、动力搭配、人机互动、安全配置等方面,都牢牢的抓住了年轻人的心,不愧是当红一代。目前新车已经全面到店,还有“7重当红豪礼”等众多购车优惠活动,想选购的车友可到长春华博店品鉴,长安欧尚X7PLUS值得你选。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