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汽车新闻

高性价比紧凑型SUV 长安欧尚X7 PLUS正式上市

2021-10-18 11:06:06  牛车网  点击:

[资讯-牛车网]

10月17日,长安欧尚全新车型——X7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39万元。

相比欧尚X7,欧尚X7 PLUS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多边形中网内部加入菱形格栅造型,配合两侧分体式LED大灯和红色装饰条相当具有冲击力。

侧面贯穿式腰线显得十分修长,D柱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密辐式轮圈增添了优雅和质感。尾部贯穿式尾灯是一大亮点,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

欧尚X7 PLUS的车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整体效果大气耐看,并且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仪表盘分为3.5英寸、7英寸和10.25英寸3种选择,中控屏也分为7英寸、10.25英寸以及12.3英寸3种选择,另外还配备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提供在线导航、音乐以及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欧尚X7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和17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作为欧尚品牌的首款PLUS系列车型,与此前的欧尚X7相比,欧尚X7 PLUS无论是设计、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使其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拥有了更强的话语权。同时,欧尚X7 PLUS依然保持了高性价比路线,相信亲民的价格会让不少消费者对它充满兴趣。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