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新闻

安徽购车小白的首选——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

2021-12-25 16:20:42  网络  点击:

新手选车,往往瞻前顾后;经验匮乏,又无从下手。

作为新手,我确实不懂如何挑选车,车型太多,各有千秋,很难找到十全十美的车型。直到在多个二手车市场几进几出,我才意识到没有绝对的好,只有比较下的更胜一筹。

就合肥而言,我再找不到比优信二手车合肥卖场更靠谱的二手车市场了。



在优信二手车合肥卖场挑选的过程中,优信二手车的销售人员一直在身边陪同,照顾周到,知道我的预算在十五万以下,便为我推荐了福特、雅阁和迈腾,又根据我的需求,从各个角度进行了切入,进行了详细的评价和讲解,我听得很是认真,有感于卖场服务人员坚实的专业基础,也对优信这个品牌多了几份信任。

最终我选择了一辆福特蒙迪欧,这辆蒙迪欧是2017款,2.0T自动,时尚型,表显9.0万公里,外观漆面完美,内饰干净整洁,过户过一次,目前仍然在保,工况达到了八五成新,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里程数有点远。

这辆福特蒙迪欧有着详细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对重大隐患、启动行驶、车辆养护等在内多达300余项的功能进行了排查说明。这辆车升级加装了减震器平衡杆,倒是能够提升运动操控性,挺不错的。

虽然我刚二十出头,但是在用钱上比较精打细算,最注重性价比,所以这辆福特蒙迪欧很合我的心意。



我想应该没有任何一个消费者可以拒绝优信二手车细致入微的售后服务吧,毕竟售后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优信二手车合肥卖场,俨然已经成为了众多和我一样的小白的首选。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