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新闻

上半年卖得最火的10款二手车,全是经典热销车型

2021-12-29 16:11:39  老司机论车市  点击:

以前很多朋友对二手车市场的信息不对称产生顾虑,但随着消费者对汽车的认知加深,二手车正在逐渐被大家接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排斥二手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今年上半年销量最好的10款热销二手车型,给各位提供一些参考。

别克凯越

国内保有量:约220万

上半年销量:140623辆



熟悉凯越的朋友都知道,他已经停产。二手凯越登顶上半年二手车销冠,除了在国内市场上220万辆的保有量之外,还在于该车性价比高、空间大、内饰做工好等优势。但美系车的缺点,也显而易见。消费者普遍反应凯越的油耗较高、动力表现较弱、变速箱换挡不敏感、储物空间较少、车内异响等缺点。

大众捷达

国内保有量:约300万

上半年销量:138260辆



大众捷达在国内的保有量约300万辆,并且仍保持着月销过万的新车销量,6月新车销量达21776辆。该车皮厚耐用,毛病比较少,综合油耗令人满意、空间也大、动力表现与操控也令人满意。但是同时,捷达存在二挡起步比较肉,整体配置较低、内饰做工用料也不太厚道、隔音效果较差等缺点。

雪佛兰科鲁兹

国内保有量:约130万辆

上半年销量:137020辆



科鲁兹这款车的保有量没有前面提及车型那么大,但是凭借着良好的操控性、大空间、以及大气的前脸设计、动力充沛等优势,获得了消费者认可。作为美系车,瞬时油耗较高。此外,也存在内饰塑料材质较多、发动机声音较大、没有ESP等缺点。

福特福克斯

国内保有量:约200万辆

上半年销量:135122辆



福克斯作为家用代步是个不错的选择。该车的操控和动力都属同级别领先水平。不过嘛,福克斯存在空间小,内饰做工粗糙,胎噪声比较大,市区内油耗高等问题。

本田雅阁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国内保有量:约160万辆

上半年销量:128237辆



雅阁在国内是最值得的二手中级车。空间大、油耗表现很好、操控不错、动力表现也很不错,整体舒适性也行。但是日系车存在车漆太薄、隔音效果较差、低速起步较肉、底盘太硬、太低,通过性欠佳的情况。

丰田凯美瑞

国内保有量:约150万辆

上半年销量:110075辆



凯美瑞雅阁一样,也是很值得入手的二手中级轿车。该车可靠性高,小毛病少,故障率低,空间大、油耗低、舒适性强、操控不错。但凯美瑞的配置相对较低、低速起步较慢、发动机噪声较大。

大众帕萨特

国内保有量:约190万辆

上半年销量:101809辆



帕萨特作为国内保有量最高的中级轿车,约190万辆左右。说实在的,个人不推荐,大众车质量远不及当初。用几年问题就开始凸显,烧机油、漏油、胎噪声大、车门轻微异响、操控转向倾斜、冷车启动抖动等等,着实让人有点操心。

奥迪A6L

国内保有量:约125万辆

上半年销量:101258辆



奥迪A6L应该是国内保有最高的豪华轿车,作为官车的它,各方面表现中规中矩。除了空间大、配置丰富、内饰做工精细、隔音效果好等,其他也没什么突出的。除了D档起步较肉、导航操作复杂、车内储物空间较小、空调油耗高之外,也没有奔驰的质感,宝马的操控,有的只有烧机油!

大众宝来

国内保有量:约180万辆

上半年销量:98970辆



宝来是一款比较值得推荐的德系轿车。油耗低、操控不错、品质好、动力强等优势,值得推荐。但后排空间相对较小,塑料材质不是很理想,隔音效果一般、皮座椅略硬,避震效果也不太满意,尤其是新款,减配是硬伤啊。

大众朗逸

国内保有量:约210万辆

上半年销量:94869辆



朗逸外观比较中庸,空间家用足够,配置也不错,起步加速太肉、车内用料较差、过坑洼路面不舒服、胎噪声大、车身轻微异响。整体来说,这款车几乎没有明显的优点与缺点,对于家用来说,过日子还行。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