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汽车新闻

性价比优选——哈弗H6 内饰有格调

2022-01-25 11:00:54  凯特纳  点击:

如果你想买一台车,那估计你也在纠结买什么产品才最适合自己。今天我们带来的是哈弗H6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这款车。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先来看下哈弗H6( 抢至高千元返现 )的外观,哈弗H6车头造型显得非常优雅,中网运用了梯形造型,看上去比较运动。大灯十分优雅,显得相当有档次。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延时关闭等。来到车侧,该车车身尺寸是4653MM*1886MM*1730MM,该车采用了深沉雅致的线条,侧围看上去非常精致,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给人留下的感觉十分圆润。车尾部分,哈弗H6车尾线条大气,尾灯看上去十分深沉雅致,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单排造型,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时尚简洁。

来到车内,哈弗H6内饰设计走了优雅路线,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该车方向盘运用了三幅样式的设计,采用了皮质材质,造型干净。看一下中控,配合12.3英寸的触控式液晶中控屏,让内饰设计颇具层次感,很符合该车气质。内饰给人感觉都不错,再来看看仪表盘和座椅,该车配备圆润的仪表盘,信息读取简便清晰。该车采用了仿皮座椅,座椅宽大厚实,整体舒适性不错。

哈弗H6匹配湿式双离合(DC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33N.m,动力表现不错。

该车配备了车联网、驾驶模式选择、遥控钥匙、后雨刷器、发动机启停等配置,功能丰富,大大提升它的使用便利性。

今天介绍的车型级别是不少人买第一辆车时最多考虑的级别,这主要是因为这个级别的车型大小适中,价格合理。相信这辆车一定能给你和家人一个好的体验。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