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维修保养

除ID.3售后保养服务外,上汽大众还设计多重惊喜等你探索!

2022-03-29 16:27:57  网络  点击:

对于“爱车”的保养工作,车主们都是十分上心和关注,所以选择汽车时也会格外重视其售后保养服务。在这一方面,上汽大众算是这么多汽车品牌中做的比较好的。以ID.3为例,不少车主对ID.3售后保养工作交口称赞,说它家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都很到位。其实,上汽大众除了在ID.3售后保养方面比较细致到位外,在全车的空间设计、科技应用等方面也都很别出心裁。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这款设计具有满满“心机”,被誉为“电玩小钢炮”的ID.3吧!

image.pngimage.png

ID.3售后保养服务外,空间优势值得一提

其实ID.3的惊喜不只在于操控方面,只要坐进ID.3就会发现它的空间表现超乎我们的预期,采用两厢车设计的它本身就有着一定的空间优势,而且ID.3的轴距长达2765mm,这已经属于A+级的轴距水平,所带来的空间表现自然比普通A级车更加出色。尤其对于提升驾乘舒适性很有帮助,成年人坐在ID.3的后排毫无压力,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相信日常开车带着朋友们自驾游时,也能享受到更加轻松自在的出行体验。





ID3售后保养外,科技配置诚意满满

当然对于这么一款定位年轻化的车型,肯定少不了各种黑科技加持,而ID.3的优势不仅在于搭载黑科技,而且科技配置含量高、成本高,显然在配置诚意上非常舍得。比如内饰搭载的AR-HUD抬头显示就是奔驰S级同款,不仅解决了行车时查看数据的问题,而且导航信息能够呈现动态指引的效果,这种堪比裸眼3D的刺激体验确实不多见,也直接提升了驾驶ID3的乐趣,所以黑科技的加持也成为ID.3驾驶乐趣的一部分,路痴驾驶者也不用担心会错过转向时机了。



综合来说,ID.3确实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不错的车型,A+级的轴距水平造就了优异的空间表现,舒适性方面没的说。行车时的操控感也很不错,而且又有AR-HUD抬头显示这样的黑科技配置加持,整车的年轻感和科技感一下子就拉满了。当然,不仅仅是整车各方面的硬性条件过关,ID.3售后保养服务同样值得信赖。如此一看,ID.3确实是值得消费者们入手的一款优质车型。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