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新闻

生活迎来新拐点 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提车领克

2022-04-01 14:13:14  网络  点击:

来合肥打工已经好几年了,从事建筑行业,这个城市留下了我为生计奔波的无数身影。刚来时囊中羞涩,把自己安置好后兜里空空如也,就让老婆孩子都留在了老家,想着等日子好起来再把他们接过来。

那时候上班路过4s店,看着店里的车,就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拥有一辆。后来通过做工认识了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的一个负责人,这才想着转变方向,抄近路实现拥有一辆车的梦想。

刚踏进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的门时心里还有些窘迫,有点不知如何自处。工作人员迎上来,热情的招呼我,问明我的来意,便开始为我推荐合适的车辆,他带我在不同的专区看车,鼓励我亲自试驾。每次向我介绍车时,他都会现将价格告知我,虽然我没说,但他应当了看出了我预算上的有限,充分照顾了我的情感。

在领克的展区里,一辆2018款的领克02引起了我的注意,听工作人员介绍是1.5T自动,耀版前驱,2019年才上牌,三年之内,保值率也可以,原厂质保目前仍然在保。我觉得外观很帅,看上去很像跑车。

这辆领克02经全方位检测,仅少量喷漆,局部瑕疵,内饰整洁,发动机变速机工况良好,综合车况良好,后续整备费用少,综合性价比高,我挺心动的。

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所有的车都是自营车,一口价,费用简单透明,车价只报最低价,让我千万放心。我在一旁慢慢翻阅车辆的检测报告,总结一句就是:性价比高,保养维修,成本经济。让我的心更安定了几分。在得知不满意后可以7天之内无理由退车,还有1年或20000公里保修服务,就更放心了。

从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提了车,自己也迈入了有车一族,更有自信了,打算过一段就把老婆孩子接到合肥来,我们的生活也迎来新拐点了。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