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汽车新闻

7.4万级的宝骏730 大空间有面子

2022-07-02 21:36:58  智能小编  点击:

由于各地政策的不同,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在各地的发展情况也有所不同。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这辆宝骏730。下面小编就跟你详细说说。

先来看下宝骏730的外观,宝骏730前脸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大方 ,搭配多辐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比较时尚简约。再配合前车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等。来到车侧,该车车身尺寸是4780MM*1780MM*1775MM,该车采用了端庄的线条,侧围给人感觉非常干净,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给人留下的感觉十分可爱。车尾部分,车尾看起来非常干练,尾灯显得十分圆润可爱,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稳重大气。

坐进车里,宝骏730内饰质朴气息浓厚,充满战斗气息。该车方向盘非常符合内饰风格,采用了塑料材质,造型圆润可爱。看一下中控,中控台设计合理,让内饰设计颇具层次感,看着有一定的科技感。内饰给人感觉都不错,再来看看仪表盘和座椅,仪表盘设计可圈可点,看上去很有棱角分明的感觉。该车采用了仿皮座椅,座椅包裹性到位,整体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都还不错。

宝骏730匹配无级变速(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50N.m,动力表现不错。

宝骏730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腿部空间还算富裕,满足日常家用完全没有问题。同时,该车配备了刹车防抱死(ABS)、LED日间行车灯、刹车辅助(EBA/BAS等)、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位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前排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今天介绍的车型级别是不少人买第一辆车时最多考虑的级别,这主要是因为这个级别的车型大小适中,价格合理。相信这辆车一定能给你和家人一个好的体验。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