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汽车新闻

启用全新设计语言,长安欧尚Z615万级别紧凑型SUV真香之选

2022-07-03 16:40:33  斑马卸车  点击:

现在科技发展得是越来越迅速,而这种发展对于汽车行业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各大车企旗下的产品都运用了各种各样的黑科技,而现在的价格低的SUV也不再是过去那种遥不可及的梦,就比如长安欧尚Z6它就是一款15万级别的紧凑型SUV。

在造型方面上,长安欧尚Z6启用了全新的设计形式,与之前的欧尚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不同,此次的新车型在前脸位置上采用的是“棱镜美学”设计,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让车头的造型看起来霸气十足,再加上格栅内部“棱镜”设计的结构科技感营造也是满分。

新车型在侧面的设计给人感觉力量感十足,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又提升了整车的精致度。此外,更值得注意的是在欧尚Z6后视镜下方的位置上还集成了全球首发的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在此功能的加持下用户可以在室外就可以对它发布语音指令。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