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新闻

10万以内二手车哪个保值

2023-03-02 19:59:30  网络  点击:

现在二手车交易越来越多,那么对于“10万以内二手车哪个保值”,是许多想购买二手车的车友想要了解的,下面天天拍车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0万以内二手车哪个保值

第一款: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是10万元内最保值的车型,3年保值率为73.6。虽然飞度只是一款A0级的入门小车,空间不大配置也不高,但是拥有同级别最强劲的动力系统,搭载1.5L本田地球梦系列发动机,随时跑赢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这些10几万的轿车。由于车身小巧,在城市拥堵路况下“左右逢源”即使堵车不怕。外观设计时尚漂亮,多年过去仍旧不过时,由于改装潜力很大,玩车一族最喜欢10万左右最保值的车选择二手飞度,最后使二手飞度价格非常坚挺,车主说:3年后卖掉只亏个购置税!

第二款:丰田致炫

丰田致炫3年保值率为64%,致炫这款小车从外观看并没有什么亮点,前脸两条“大胡子”甚至显得有些丑,定位是A0级别的小车,车身尺寸也不大。但是不少人找二手车时就是要选它,主要原因是质量稳定性好,开不坏。购买二手车价格贵一点不重要,主要就是质量好,买回来三天两头就要修送也不想要。

10万以内二手车哪个保值

第三款:雪佛兰迈锐宝XL

迈锐宝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级车,中高配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37匹,是同级车型中动力表现最为优秀的。迈锐宝XL的外观看上去年轻运动,REDLINE版本更是充满了性能味道,比较适合年轻人选择。由于雪佛兰全系车型的保值率都很低,10万能买到2017款迈锐宝XL,性价比非常高。

第四款:福特蒙迪欧

如果你很看中实用性,同时又想买一台相对体面一点的车型,那么蒙迪欧很值得买。美系车的保值率很低,蒙迪欧即使是曾经的B级车常青树也躲不过保值率较低的“魔咒”。现在一台2017款的福特蒙迪欧只需要9.8万元,价格远低于同年份的雅阁和凯美瑞。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