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汽车新闻

2023款KiWi EV值得买吗?靓丽外观下具备出众实力,适合买

2023-03-21 20:47:49  网络  点击:

对于现在汽车用户来说,用车成本已经成为了他们购车之前重点考虑的一个因素,尤其是年轻汽车消费者,的确会更加注重一款车的综合性价比。目前,小型新能源市场迎来了爆发时期,入手门槛较低、用车成本较低的小型新能源车备受用户们的关注。那么在诸多选择项的当下,五菱推出的2023款KiWi EV,相信适合所有汽车消费者。

首先,在价格上面,2023款KiWi EV是8.78万元-10.28万元,其中推出了3款不同的版本供消费者来选择。目前,在3月31日前购车,还能够享受到奇遇四重好礼。包括赠送7kw的交流充电桩、24期0利息、三年免费流量2G/月、三年免费道路救援。尤其是24期0利息的政策,真的是减轻了我们的购车压力,试想一下,首付5万元,月供也不影响生活品质。

适当的价格是一方面,2023款KiWi EV出众的外观设计,恰到好处地满足了当下年轻人对于汽车外观的追求。基于Hyper-Future新潮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2023款KiWi EV可以说是极具辨识度,且具备了明显的视觉冲击力,时尚属性得到充分彰显。在设计元素的应用方面,2023款KiWi EV可以说是细节满满,高光镭射饰条、复古的四叶草轮毂等设计元素的融入让这款车的整体的视觉感受提升了一个档次。

当然,如果看待2023款KiWi EV这款车,目光仅仅停留在外观方面的话,那是远远不够的。因为2023款KiWi EV这款车的最硬核实力是其搭载的“灵犀智驾系统”。此系统由上汽通用五菱和大疆车载经过深度融合后共同打造,而2023款KiWi EV作为当下首款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汽车,成功实现多状态车位识别、车位障碍物智能识别、30 秒高效泊车、车内外随心泊车等智能泊车操作,实力领先于目前市场上的同级车型。

此外,今年2月,2023款KiWi EV首次OTA升级正式启动,“灵犀智驾系统”为用户带来“0门槛”记忆泊车和手机APP泊车功能,成功为用户解锁更多的停车技能,实用性方面自然毋庸置疑。而且,2023款KiWi EV凭借着出众的智驾实力,还荣获了“地平线杯”第四届世界智能汽车年度智能电动车的荣誉称号。

当然了,除了出众的智能配置之外,作为小型新能源车,实用性方面也不能忽略。2023款KiWi EV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300公里以上,上下班代步以及城市里的中短途行驶都没有任何问题。按照我们每天20公里的通勤计算,2023款KiWi EV几乎可以满足我们半个月的通勤需要。

总之,在目前10万级新能源车中,2023款KiWi EV无论是颜值实力、还是智能化配置实力,在同级车型中均处于领先地位。再结合其8.78万的入手价格,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年轻用户们选择了。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