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维修保养

长城哈弗h6油耗受到哪些方面的影响

2020-05-22 14:51:31  蜀车网  点击:

很多网友都反映在驾驶汽车的时候,明明和自己的朋友买的是一样的车,但是油耗确实不一样的,这个时候就让很多人表示怀疑,是不是自己买的车哪些地方有问题,就比如说长城哈佛h6,明明都是在一个地方购买的车,并且配置什么都是一样的,但是表现出的油耗却是不一样的,为什么呢?长城哈弗h6油耗受到哪些方面的影响呢?

其实哈弗h6是一款SUV的车型,并且定位的也是城市智能SUV,因此在上市以后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根据官方表示哈弗h6的油耗基本是在7.4L-8.7L/100千米的,但是也有部分的网友则表示,自己的哈弗h6都已经开到了11.7L/100千米的油耗了,这种情况下是什么造成的呢?

其实影响到油耗的原因是很多的,不仅仅是车子本身的问题,如果在驾驶的时候,路况不好,或者是经常在道路拥堵的情况下进行驾驶,以及驾驶的时候,速度过快,导致经常性的踩刹车,或者是经常性的急速起步,这种情况都是会导致油耗增加的,每一个人的驾驶习惯都是不同的,因此可能就会出现同一款车,两个人驾驶的油耗不同的问题。

想要将汽车的油耗保持在和官方数据相同的情况下,那么就需要合理的运用一些省油技巧了,比如说合理的换挡、控制油门以及避免急刹车,这些都是可以省油的。并且在磨合期的时候,严格根据磨合期的标准驾驶,也是可以到达省油的效果。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