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新闻

二手车网上买更放心 瓜子二手车7天无理由可退全款

2021-12-28 21:23:57  网络  点击:

“你要买二手车?那你一定得去瓜子二手车平台,线上选车线下送车,售后服务靠谱,后悔了还能退,不用你自己跑车市,上哪去找这么方便的地方?”听说我要买二手车,朋友第一时间跟我介绍了瓜子二手车平台,而没想到,通过瓜子二手车,我很快买到了心仪的车,物超所值。

刚准备买车时,我的目标就很明确,只选二手车,量力而行。但在哪里买车,我犯了难。刚开始,我利用周末时间去附近的车市转了两个星期,不得不说,里面的车子看上去多,其实真正适合我值得买的简直是凤毛麟角,而且作为不懂车子机械原理的普通人,也很难了解车子的情况。朋友知道了我最近打算买车,立刻向我推荐瓜子二手车平台,我当即就下载了APP。瓜子二手车平台的新电商模式着实不错,车型既多又全,买家可在线上选购全国范围真实车源,不仅有专业的车况深度检测,还能VR看车,滑动屏幕就能直观地看到车子的外观内饰等细节,比一家一家跑车市要方便多了,大大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我几乎是没有犹豫就直奔着我早就有想法的马自达阿特兹去了,瓜子二手车上有一辆2017款蓝天尊崇版,价格只有12.89万,表显里程五万多公里,我当即就付了订金下单。没想到车子送来的很快,这辆车还是包邮的,比我的预期要迅速很多就送来了。阿特兹到手,开了两天,却没有我想象中的惊喜,其实是车子没送来的这几天时间内,我又看中了一辆Jeep指南者2020款自动精英版,这辆车的价格是12.79万,虽然与阿特兹差不多,但它是SUV,而且上牌时间2020年,表显里程仅仅只有1.2万公里,我毫无意外地心动了。

朋友听了我的烦恼,立刻告诉我,瓜子二手车买后悔了也不怕,不仅订金可退,而且即使车子已经送到,为了保证车子符合买家的使用习惯,依然有7天无理由退车服务,不仅退车可退全款,还不扣过户费、使用费、整备费、物流费。现在买二手车都已经这么方便了吗?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申请了退车。没想到,瓜子二手车的服务非常迅速,最后,我很方便地就退掉了阿特兹,开上了心爱的指南者,开着这辆车上下班,同事们都以为是新车,纷纷问我在哪买的呢!瓜子二手车,选对了!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