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新闻

二手车:车长近5米3,坐着舒服空间大,同级综合实力强,买!

2020-09-13 16:48:41  汽车之家  点击:

今年5月全新GL8车型推出,上市后销量火热,可谓供不应求。如果你对这款车有足够了解的话,你会发现每当全新车型上市后,老款车型会经过细微调整重回市场销售,而今天的主角就是二代商旅版车型,坊间俗称的“胖头鱼”经典款版本。

外观基于第二代车型进行些许调整,进气格栅的样式更换为家族飞翼式造型,在前包围增加日间行车灯(除最低配外)。

灯组结构也有所调整,取消之前近光氙气光源设计,近光带有透镜,而远光为反光碗结构,全系均为卤素光源照明。部分车型上可以选装近光LED光源,但现实中几乎没人对其进行选装。

GL8商旅版其轮圈尺寸仍为17英寸,只是样式有细微调整,全系标配后排隐私玻璃,高配车型带有右侧电动门及电动尾门。

中控设计中规中矩,区域划分较为合理,常用配置并没有缺失,上手几乎没有难度。整体视觉效果比较令人满意,只是均采用硬塑料材质包裹,触感略显生涩。

全系标配7英寸可触摸屏幕,虽然画面清晰度与当下产品并无可比性,但从日常使用角度而言,完全能够胜任,并且全系均标配CarPlay互联系统。只是低配车型并不装配倒车影像,对于一款长度为5256mm的MPV而言,稍有不便。

商旅版在前排相比二代车型有两项细微调整,其一在空调控制区域增加启停控制开关。

其次,商旅版车型的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而之前仅支持上下调节。

全系车型均采用2+2+3座椅布局,入门车型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而中高配则为真皮材质,但仅有顶配车型前排带有电动调节及座椅加热。

但不得不说,历代GL8车型的静谧及乘坐舒适性都可圈可点,MPV车型中的优等生之一。

动力方面,商旅版车型初期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期为满足国VI排放更改为2.0T发动机。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GL8商旅版小遗憾

1.这代车型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处理细小颠簸时,过滤效果稍有些孱弱。

2.第三排座椅因结构原因,并不能进行折叠收纳,如需空间载物只能将第三排整体拆除,虽说带有快拆功能,但操作过程还需要消耗不少体力。

目前,二手车市场有着较多GL8商旅版车型,从性价比方面考虑,我比较推荐2.5L豪华型车型。虽然动力相比后期2.0T车型孱弱,但能满足日常使用,且2.5L发动机支持92号汽油,相对更为划算。目前二手车市场中有较多车源,其价格在18万元上下,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值得购买。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