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新闻

二手车:3.0T+6缸+后驱,16万买进口宝马,抓紧入手

2020-10-07 20:57:16  汽车之家  点击:

宝马一直以操控及运动著称,只是引进国内的车型为满足国内需求,大部分车型均进行加长,在驾控极致感方面存在些许遗憾。

上代5系大家并不陌生,但我们在路上常见到的基本都是加长的F18车型,但令人欣慰的是标准轴距的F10车型也被引进国内,整车进口再加上空间不占优势,导致其保有量并不高。今天咱们就来探寻下,当年在国内能买到最高规格的5系,F10版本的535i。

可能是班戈所设计E60过于经典,这代车型上市时外观饱受争议,但当习惯后会觉得它十分顺眼,尤其是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有着较强视觉冲击力。只是,前期版本并没有装配M套件,缺少一丝凶狠及暴躁。

F10及F18最大的区别就是车身长度,后者加长了14cm,而前者视觉效果更为紧凑,同时车身流线也更为协调,535i的轮圈样式也有所不同;车尾与同型号其它产品相差不大,最大的差异体现在排气布局,仅有535i或535Li的排气为双边共双出。

目前来看535i内饰略显过时,缺少豪华及科技感。中央显示屏为10.2英寸,并不支持触屏及当下流行的CarPlay,好在i-Drive操控机构有着较高便利性。

电子挡杆是宝马车型的一大特色,535i同样进行装配,只是挡杆造型与低序列产品略有差异。

宝马之前的产品电子挡杆分为大小两种样式,其一就是初代电子挡杆样式,底座无皮革防尘套;另一种挡杆造型更为粗壮,底部也配备皮革防尘套。而从功能上讲,前者配备的是8AT标准型变速箱,不带换挡拨片;后者配备8AT运动型变速箱,带换挡拨片。

535i最初引进三款配置车型,分别为领先运动型、豪华运动型及x Dirve豪华型,这三款车型的前排座椅略有不同。豪华运动型及x Dirve豪华型的前排座椅有着更多调节选项,可以对肩部、座椅侧翼及坐垫长度进行单独调节,舒适性更为优异。

动力方面,535i搭载直列6缸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的缺点

1、相比加长的车型,535i的后排空间并不占据优势,同级别中乘坐感受较为孱弱,但从日常使用层面来讲,能够满足需求。

2、535i使用的是直列6缸发动机,相比保有量较多的520Li、523Li或525Li,保养及维修层面,费用相对会略高,但增长的幅度并不过分,在能够接受范围内。

目前,535i初期车型在二手车市场有着较多车源,其价格在16万元上下,如果价格相差不多的话,我更加推荐将目光放置在豪华运动型版本上,舒适配置更高,日常使用更加便利。试想一下,16万价格购买一台6缸+后驱的进口宝马还是比较有诱惑力的,你说呢。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