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手车新闻

江苏二手车泛滥成灾,5系跌破10万卖不动,车贩子:那我再降一点?

2020-10-07 20:57:54  汽车有一族  点击:

车谁能不喜欢,白送都想要,但是天下哪有白送的车,一台普通的平价车,开不几年就生锈漏油,除了喇叭哪儿都响,这都要十几万,不生锈的豪车价格更是高入云霄,再努力估计也买不起。不过很多人心中对豪车的热爱并不因此消失,往往像情场失意的人去酒店找安慰一样,也因买不起豪车去二手车市找安慰。在车市下行的情况下,二手车因为便宜一度受到追捧。

但是现在二手车也不行了,就拿江苏来说,这里的二手车就已经泛滥成灾。我们知道,汽车不能一直存放,不然因为长期停置,车身一些零件就会老化严重,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车子若是迟迟卖不动,只能烂在自己手里了,损失无疑很大,为此只好降价换取市场,就这样也难出手,不少地方宝马5系跌破10万都卖不动,原因是什么呢?车贩子百思不解。

这个其实不难理解,一来就是限迁政策的影响,导致车子大抵只能在本地买,像江苏这样的富有的地方,很多人车子买来开不几年就会卖掉,因此二手车的数量往往高于外地,但是本地人对二手车的需求本身很小,这些车子到了外地又不能上牌,因此很难卖得出去。当然国家也在呼吁放开这个政策,而一旦放开又会影响新车的销量,因此不少地方并未取消。

二来就是新车市场因为一路下滑也在自救,不管合资还是国产都在降低价格求市场,在低价位也有不少出色的车子,国产车高端车,相对海外品牌更具备性价比,也受到很多人的追捧。这样一来新车市场的反弹也抢走了部分打算买二手车的人。不过这个都还不是关键,关键就是二手车市本身的猫腻就是很大的,像翻新车就多如牛毛。

像江苏雨水有很多,夏天泡水车数不胜数,买到二手市场简单翻新一下,就能重新在市场上冠上女士精品车的名义高价卖给一些男车主,这样一招屡试不爽,不过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看穿,不再相信二手车市了。因此就算降价也没招,不少车贩表示:那我再降一点?其实也没用,主要还是得有一个透明的市场环境,这样大家买车才能安心。目前来说,这一点也是挺难做到的。

汽车之声


【版权声明】内容转自网络本文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所有,你关心的二手车,尽在汽车之声www.qches.com

【投稿】请把所需要提交的文章投稿至此邮箱:qczs365@163.com


相关新闻